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18th day-Finding Amy

今天睡得好爽
現在住四星的旅館真的已經住到沒感覺了…
還覺得這家怎麼那麼爛 連Laundry room都沒有
沒看到我們已經積滿一車的破爛發臭髒衣服了嗎!!!

就在這時…我看到一道光…從我的電腦發出來
“你們不是要睡我家嗎?”
神阿~~是Amy聽到我們的呼換了~~~~
我忍著眼淚以及發抖的雙手 違背著良心打著
“喔喔..我們當初只是鬧著玩說說而已啦”(別信以為真阿傻子!!)
“蛤 我以為你們要睡我家耶”
我看機不可失打鐵趁熱事不宜遲馬上補刀
“那妳家有洗衣機嗎”
到這邊我內心已經開始高唱歐搜勒米雅~~~
“嗯 還有烘衣機喔”
幹…有龍捲風也要去了啦…

收拾完東西我們決定直接離開Chicago
這座城市十分的慵懶舒服 但是我們還是得趕路。

往Ames的路上 竟然出現了一座Outlet
我們真的只是進去吃午餐而已...真的

再進入IOWA之前 會先橫跨過密西西比河
我們再度隨著GPS去連結世界與台灣人的關係
最後還進入在河中的某個小島 看到兩隻死魚
靠 密西西比河有夠髒的啦 醜死了
是不是陳恆理老師還說他有跳下去游泳
真的是讓我對世界第四大河的幻想破滅了…

接回州際公路後往Ames出發
大開殺戒啦~

1 則留言:

酷拉皮卡 提到...

為了要留言我還申請了個帳號,
話說沒地方洗衣服是件很機車的事..
拉斯維加斯的高級飯店就沒有洗衣機,好像真的要給他們洗的話一件衣服或一雙襪子就要幾塊錢...像土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