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19th day-太多事情的一天

早上在Amy家享用完豐盛的早餐
我們告別ISU往Rapid City出發
這邊的油真的超級便宜...
而且很神奇的是比較好的油還比壞一點的油便宜

今天一開始就很刺激
並不是因為開車的是Kyle
而是因為到今天為止我們開車將進入里程10000km!!!!

在某條小路上 我們拍下了這紀念性的一刻
雖然看起來很隨便....

離開小路後
我們決定一路衝往Rapid City
而且....一定要吃到炸雞!!!

然後 車子就爆胎了
爆胎了爆胎了爆胎了爆胎了..............
靠!!! 嚇都嚇死我了
左後輪 我就知道你一定有鬼!!
反正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但是在看到手機沒有收訊時
我還是剉了一下....(不會魔山要上演了吧....)

辛苦的Dave走了大半條路找到不錯的收訊地方
我們連絡上拖吊
等到拖吊車來 修好車上路大約多花了兩小時左右
其實比我幻想的情節好太多了....
還玩到一台奇怪的小車 真爽
老闆人真的很好 希望她女兒的夢想能順利實現

繼續上路後沒多久
眼前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畫面 太陽光穿過雲層
是God ray!! 超搶鏡頭的啦
隨便用爛爛的相機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緊接著夕陽西下
配上周圍的Badland 也是另外一番景色
中間更神奇的是
好像看到不明飛行物體
超炫的啦

最後抵達Rapid city時已經餓到昏頭了
晚餐是死都要買的KFC
後~~配上可樂真是太舒服了啦~~~

今天又要調時差了...好忙阿...

沒有留言: